公司简介

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,是行业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,是河北省软件企业、高新技术企业、科技型中小企业。(证券简称:世窗信息;证券代码:831467)

世窗信息致力于为公众健康及城市民生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,为行业及公众提供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、电信增值服务、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。经过10余年的发展,公司形成“1+1”发展战略,暨传统IT业务和互联网+健康医疗,双轮驱动、彼此依托,努力成为中国智慧卫生和智慧民生建设的中坚力量。公司产品涵盖“公众健康”、“移动医疗”、“智慧教育”、“智慧政务”、“智慧民生”等领域,为政府、企业、社会公众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,目前产品已在全国十余个省市广泛应用,服务机构超过5000家,覆盖人群超过8000万。

世窗宝贝计划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目前河北省、内蒙古自治区、重庆、江西等多省份3000余家基层疫苗接种单位得到良好应用,共计服务约1500多万名适龄儿童。 

系统获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,获得河北省科技成果奖,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免疫规划管理平台。系统的应用得到了卫计委、国家疾控中心、省疾控中心、各地市疾控中心、各基层应用单位及广大儿童家长的一致好评,国家卫计委王国强副主任、国家疾控局李全乐处长、国家疾控中心中心杨维中副主任、免疫规划中心相关领导多次现场调研系统应用情况,给予非常高的评价。健康报、搜狐、新浪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。

宝贝计划

宝贝计划APP疫苗接种管理助手,主要是面对拥有0—6周岁宝宝的家长人群,旨在让家长明白、安全、放心的带宝宝去接种疫苗,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助力。中国每年有超过2000万的新生儿诞生,疫苗接种管理已成为一个长期且巨大的工程,宝贝计划作为疫苗接种的安全小卫士,为虎妈猫爸们提供了丰富的人性化,便捷化的服务。

预约接种:提前预约,优先接种,避免拥挤,让疲惫的您快乐面对。

询医问诊:免费赠您专家问诊券,任何疑难问题线上解决,不用再东跑西颠挤医院。

接种提醒:再也不用担心漏打、误打疫苗,让忙碌的您轻松面对。

育儿知识:最新丰富的线上育儿宝典,让无所适从的您从容面对。

电子接种本:可以一目了然的查询宝宝的接种记录,并可以追溯到哪个大夫打的疫苗噢。

家长互帮:有好的育儿方式方法、经常出现的问题,可以互相切磋,让您和宝宝共成长。

接种保险:增加一层宝宝打疫苗的保障,关爱宝宝更用心,让您更放心。

荣誉资质
  • 荣誉证书
  • 荣誉证书
  • 荣誉证书
  • 荣誉证书
  • 荣誉证书
  • 荣誉证书
  • 荣誉证书
企业文化
我们的愿景是:

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,

以企业的发展成就员工,

用智慧和行动造福社会,

做中国信息化服务的领跑者。

我们的使命是:

以科技服务健康,用智慧改善民生。

我们的价值观是:

商业人格、结果导向、客户价值、开放分享。

我们的执行标准:

认真第一,聪明第二。

结果提前,自我退后。

锁定目标,专注重复。

决心第一,成败第二。

速度第一,完美第二。

结果第一,理由第二。